#Hannigram#九辮#龍獒#良堂#K莫
#龍齡#盾鐵#EC#強特#Sterek#赫海

1st。⋯?也算是我的第一次吧。當初開始做沒想太多,想說⋯又不用我來畫(((我也畫不了,電腦弄的大概不會很難?經歷了一連串的⋯



◡ ヽ(`Д´)ノ ┻━┻

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 





⋯還是完成了。




煙(ow<):




#手書# #每天回家都看到ALL MIGHT在装死# #av23084395#





要憋住劇情真難!重要的事重複三次.

🙏🏻 大家請先看片頭!拜託請先看食用說明!食用注意!



還有感謝承包了我的好基友! @小丑在天上看_潛水中  被我拉下坑去學pr!節奏白痴表示特別感動!我們盡力了(ノД`)ヽ(゚Д゚ )





那個..我的第一個手書...彈幕..也拜託了....(弱氣

评论
热度(85)

© 小丑在天上看_潛水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